榻榻米🥞

twidash forever~٩(◦`꒳´◦)۶
弹丸+小马厨,有点杂食
偶尔出出小主意のCP粉头子

真的真的太爱暮云暮🌈✨

非圈地自萌类型 糖渣碎碎也是糖
有望产粮

这是什么?小情侣?捡一口!!

图书组都有翅膀,而且都好可爱,救了个大命嘻嘻嘻😖吃不到图书组我浑身难受


话说暮暮有了翅膀之后,好像好像,体型更大了一圈,长高了呢

那这是不是代表黛西更受了(黛西别打我)

但是不代表什么,毕竟慢慢长高

而成年马好像体型是确定了就不长了

暮暮真的一开始很可爱,后面越来越攻了

黛西。。黛西你。。好像一开始就很可爱

绝对不是因为你一出场太0了,真的


P1~2,小情侣同步扇翅膀,啊啊啊啊啊好同步好可爱啊啊啊啊啊(这幕我截图截图了好久)感觉翅膀像螺旋一样好可爱!!

话说aj你是什么表情(看rr入迷了是吗)


P3 第四季的名场面,一起去古堡探险的之后,黛西总受,暮暮总攻石锤,就你黛西叫的最少女(咳咳,真的很尖叫)

暮暮哪怕一个人看书完全不慌的好吧


神同步翻白眼,笑不活了,说起来萍琪派你也是真的丝毫没心没肺(绝对是没心没肺的不害怕)


P4 小黛垂眸莫名有点。。有点瑟(不知道当讲不当讲)

嘻嘻嘻小黛西你这就是来勾引暮暮的对吧(石矶娘娘音


P5 建议对嘴去,不要在我这里发癫你们俩情侣


猫猫小黛好可爱好可爱!!!!!!!🤤🤤😩给妈妈亲亲捏

好爱好爱,为什么不来给我嘬一口

小暮和小黛都好好看。。老婆。。




评论(98)

热度(6520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